学位管理
 
好评排行
您所在位置 > 首页 > 学位管理
2019年我校新增3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
日期:2019-06-05 10:42:55  浏览量:3979

  2019年我校新增3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

 

    今年7月,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、法学、电信工程及管理三个本科专业首届学生毕业。根据省学位委员会、省教育厅《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》(赣学位[2015]7号)文件要求和省学位办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标准、程序,我校4月23日至4月27日,分别组织了校外专家组对拟授权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实地评审。 

  2019年5月17日将我校三个本科专业的《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》、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》及《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实地评审意见表及专家名单》等材料上报省学位进行复审。省学位委员会、省教育厅对学校自行审核情况进行了复核,2019年6月5日发文,我校三个本科专业全部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。

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

 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科门类 所在二级学院
1 国际经济与贸易 020401 经济学 工商管理学院
2 法学 030101K 法学 法学院
3 电信工程及管理 080715T 工学 电子与信息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