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位管理
 
好评排行
您所在位置 > 首页 > 学位管理
2016年我校新增4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
日期:2016-06-22 15:34:52  浏览量:2536
2016年我校新增4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
    今年7月,我校日语、汽车服务工程、新能源科学与工程、人力资源管理四个本科专业首届学生毕业。根据省学位委员会、省教育厅《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》(赣学位[2015]7号)文件要求和省学位办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标准、程序,我校4月17日至5月9日,分别组织了校外专家组对拟授权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实地评审。 
  于5月18日将我校四个本科专业的《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》、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》及《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实地评审意见表及专家名单》等材料上报省学位进行复审。省学位委员会、省教育厅对学校自行审核情况进行了复核,于2017年6月17日发文,我校四个本科专业全部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。
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名单.doc